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芳婷

 浏览量:[97771]

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选择玉芳婷,你正确祛痘的开始

选择玉芳婷,你正确祛痘的开始

来源: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2/10 11:16:09 By 李海鹏 阅读(5944)

爱长痘痘、容易长痘痘、痘痘长了就很难,有这几种情况的大都都是油性肌肤,爱长痘痘的很多情况都是皮脂腺分泌过旺,加上清洁不完善造成毛孔堵塞,进而痘痘不断。所以很多人尽管不相信祛痘护肤产品,还是很乐意选择洗面奶的,每天来问玉芳婷有没有祛痘洗面奶的人都有十几个,而且都要清洁力度强的。

祛痘错误认知1

清洁力度强的洗面奶就能完全充分洗掉脏东西的概念其实是不正确的,这样的想法,做法,也只会让你的皮肤越差。

皮肤表层天然有一层油脂作为保湿和保护,而皮肤细胞间脂质同样起到类似的作用。清洁能力过强的洗面奶,则会破坏这层油脂和皮肤细胞间脂质,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皮肤容易干燥且敏感。而对于由角质代谢不正常而带来的青春痘,皮肤干燥只会刺激油脂分泌,进而刺激青春痘的恶化。

祛痘错误认知2

这其中还有一个错误就是祛痘洗面奶,洗面奶的作用就是清洁,其最终目的就是确保需要清洁的皮脂和洗面奶本身都被清水洗去不残留不吸收。加上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短,像有些男生,根本不用洗面奶,用了也是草草几秒钟就洗掉了,就像有些女生最多一分钟、一分半就洗掉了,还要担心洗不干净,有残留物。

所以,现在市面上的那些所谓祛痘洗面奶,要么就是强碱性的传统洗面奶,会剥脱你的角质层,造成皮肤干燥、敏感;要么就是借‘祛痘’这两字增加销量,骗骗不懂护肤知识的你们罢了。

正确的祛痘 从玉芳婷开始

玉芳婷祛痘除螨洁面乳,祛痘又美白,痘痘不再来。全新升级改良配方,蕴含原野生天然茶树油、蒲公英、野甘菊、尤加利等提取的纳米祛痘精华,结合“源头锁痘、定点祛痘”包裹生物科技,更准确识别,直达源头,迅速搜寻并锁定目标,将暗疮重重包围,逐一击退,重点改善暗疮、粉刺和面疱。

关键词:玉芳婷 祛痘

联系方式

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玉芳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